close

這禮金本是訂婚專用的,這些婚紗公司都會提供(錢都算進去啦),可是真的有夠很傳統ㄟ,不過因為現代人都會另有一套比較現代年輕化的禮金本,因為目前還在婚紗公司加工(有照片的)所以先來介紹一下傳統的

這是結婚證書,一式兩份,老公一份老婆一份,到時結婚婚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用的

這是簽到本,像不像大餅,不說你會看的出來是簽到本嗎?

同事跟我說要去做水晶指甲,但是我這人沒啥耐性坐上大半天的時間跟他耗,於是討論後我決定做假片指甲,只要花半小時的時間黏在指甲上,就行了,約略能維持一星期左右,拍婚紗前一天去黏就可以了

每一隻手指頭都不一樣,但是我覺得我做的太長了,有點不方便,生活作息很像殘障,因為很不習慣這麼長的指甲

我最喜歡大拇指上的玫瑰花了,等我結婚的前幾天,我已經想好了,我要再去做一組比較短的....這樣能夠維持較久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lee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